17.4.12

《Hip-Hop EP》Mac Miller-Loud

美國猶太裔Hip-Hop新人Mac Miller原名Malcolm McCormick,
與另一名最近竄起的新人巨星Wiz Khalifa是同鄉。自高中決定
全身心投入嘻哈事業,他自己會彈奏鋼琴,吉他,和打鼓。
“我15歲時開始真正認真起來了,這次的決定完全改變了我一生
我過去喜歡運動,也喜歡高中派對。不過當我發現嘻哈之後,
我就把它當成了我的工作。”18歲以前,Mac Miller和同樣來自
匹茲堡的說唱歌手Beedie一同組了一個叫The Ill Spoken的組合,
之後他簽約Rostrum唱片並於2010年8月發行了他個人第一張混
音輯《K.I.D.S.》。這是他最新的單曲EP"Loud",夜光的神秘感
相當不錯!不要錯過!-Here

沒有留言:

 
分享至Facebook